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你们是我的星光-

沒經過碰撞 火花該怎麼綻放
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

就憑一股倔強 翻越不可能的牆
要用每一道傷 跟自己比賽茁壯

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我終於明白跌倒不等於是投降
散場只為了體會重逢有多溫暖

擦乾淚水站上夢想舞臺正中央
但我卻更渴望 世界為了你鼓掌

你們是我的星光
留著眼淚陪我成長 回憶在擁抱裡燦爛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們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遙望 同一片星光

看見你眼裡散發光芒
我擁有照亮孤單黑夜的力量 朝著未來去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